一尺

彻底咸鱼,少女心丧失,自暴自弃
只有饿得要死时候才会产粮=有太太产出就只等着吃
激进且CP洁癖超级严重
文只要分123,就容易坑
所以小天使们不要轻易关注。
照顾洁癖,产出前清理粉丝

好饿啊
想吃克苏鲁神话体系下的all埼杰埼文。
探索未知领域的人类引来了宇宙中的神明,以杀戮和死亡为欢乐的神明。瘟疫变异在人类中蔓延。
英雄协会根据预言找到小城里还没突破限制器的三三,请求他帮忙拯救世界,然后三三根据指示到不同的城市找追随者。。。。可是根本不需要追随者啊!!!或者追随者自己根据预言找过来
杰:您就是预言中说的英雄吗?请当我的老师,我要变得强大。
龙卷:这个秃头看起来弱爆了,让我来试试你的实力!
吹雪:这个城市归属吹雪组,我允许你加入我们。
僵尸:反正我也死不了,陪你拯救世界吧
甜心:越来越强大的华丽,让我看看你能到哪个地步。
索尼:这么弱小的你也能看透我的招式,在我打败你之前不允许死
波罗:你就是预言中说的能让我体会战斗乐趣的人?你再强点战斗就能更痛块了。期待与你势均力敌的战斗。
饿狼:绝对的恶无法实现,那我就勉强考虑一下成为英雄。
差不多这样。

评论(7)

热度(68)